我回到了這個曾與你執撐傘手同遊的地方,世界之遠,遠在天邊,世界之近,近在眼前。

我們總想著讓足跡遍佈在所有的故事裡,我們走過街角的咖啡店,我們看過深春的櫻花紛揚,我們遊歷過風景名勝也去過山間村落,還有那山巔風瀾、林海奔啼、長帆破浪。我們總以為,世界很大,這麼多的國家,我們要看很久,可它其實很小,我們只需要在家裡,彈指間看到的就是不同的風景。

揚起手中散沙,風過無痕,雲煙飄搖。你說,你喜歡安靜的景,我喜歡喧鬧的街,你喜歡追劇,我喜歡打遊戲,我們水火不容。我說,你深愛世間萬物,我深愛人間百態,你想看劇時我能陪你追劇,我想打電動時你能陪我通宵,我們倆在一起,才是最好。

你擔憂,我們是否會因為彼此失去了身邊好友?我笑,朋友需要時我們會在這裡,朋友有難時我們會幫,你我的二人世界永遠為朋友們留了門,他們的相框也會出現在我們的照片牆上,與我們一同歡笑。

遠方的天空懸掛著彩色雲紗,仿佛你我此刻再遇時,愛神的面孔。所有的霜凍,在我們的足下徐徐化開,只因你溫暖而誘惑的笑容,美輪美奐。

最後,我抱著你回到了我們的新家,那裡有我們曾經的故事,也有我們想看的所有。

博思數位QBTV,極速的高清,資源的共用,追劇與電動無縫切換,讓世界的美近在咫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乃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